這輩子,我最討厭的東西大概就是門把了,因為很多靈異事件都會跟它沾上一沾。

  由其是那個喇叭鎖

 

  這故事發生在我重回校園念書的時候,那時唸的是夜校,而且是國中。

 

  為什麼是夜校呢?因為姊姊超齡了,所以小朋友不要再問了。

  (其實也沒人問啊,智障。)

 

  由於很多學子再怎麼不愛唸書,都會免強將國中讀完的關係,所以夜校的班級其實不多,總共也才三班,但這裡是鄉下,能開班已經很不錯了。

 

  基於夜校生多數都是阿姨、叔叔級以上的學員,所以老師對於上課途中有人離開教室去廁所解放這種事,並不會加以阻攔。

 

  那天,我就這麼剛好的尿急了,而且是在上課中。

 

  悄悄地退出教室,我走到位於教室旁的男廁,進行我的解放動作。

 

  當然,我不是站著尿尿,而是進了蹲式廁所。

 

  就在我解放完畢準備穿上褲子時,傳來了敲門聲。

 

  叩叩!

 

  「有人。」我扣著褲子鈕扣說著。

 

  (女士們,上公共廁所的時候,妳們一定有遇過一種人,那便是一敲完門便馬上轉門把、或是試圖開門的人,也不先聽聽裡面有沒有傳來回應聲。)

 

  只是沒想到那個人卻開始用力的轉著門把,而我就這麼看著門把在我眼前不停晃動,這讓我有點火。

 

  「有人!」

 

  門把在我二次出聲後停止轉動,我想對方已經聽到我的聲音,所以大概會走進後面幾間的蹲式廁所。

 

  但無論我怎麼聽,都沒聽見腳步聲。

 

  有沒有這麼執著硬要上我這間?

 

  為避免那位阿姨還是阿罵尿褲子,我只好在門把停止轉動後迅速的開了門,順便看看到底是哪個尿急的不肯移駕到別間廁所。

 

  開了門後,我看見的是一座又一座的小便池,但卻沒半個人影,於是我衝了出去看看左右走廊,什麼都沒有

 

  當下,我沒有回頭的勇氣,而且默默慶幸著剛剛在廁所裡時,沒有抬頭看

 

  因為我有一邊上廁所一邊往上加減看的毛病

 

  嗯不說了,我有點尿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