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5/13第一次拍攝到閃電照之後,於6/2凌晨又追到了閃電

第一次拍到時,心中有無限感動。對於我這個單眼新新手來說,已經足夠讓我笑上一個禮拜

5/13凌晨兩點,我一度失眠,被窗外不時閃爍的亮光吸引

我知道是閃電,於是抓起女朋友,直奔哥哥房間

調整好模式後,便將遮光罩"督"在落地窗上

腳酸了,手抖了,卻不及我想拍攝的決心

在多次的落空之後,終於在快門關上的最後一秒,一道像根毛的閃電鑽進了女朋友眼裡

P1010381.JPG    

興奮的我,一直睡不著,反覆的看著這張照片

6/2

當天凌晨雷打得利害,閃電也打下不少

我依舊抓起女朋友

站在我哥的房門外,考慮著要不要請來家裡作客的姐姐開門讓我進去拍攝

真的把她叫醒又很不人道

於是,我衝上頂樓

一拍就是三個小時

這次手抖得比上次厲害,站了一小時,終於讓我抓到一道

上次閃電打在左邊,這次打在右邊了

P1010505.JPG    

由此可見我手有多抖,但是這道閃電迷你得很可愛

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後來,不停得打雷聲傳來,聲音之大,彷彿是在你耳邊響起

讓女朋友靠著的落地窗,也因此大幅度振動

振到我開始擔心拍攝出來的效果

偏偏那個時候閃電瘋狂的打下來

我這輩子第一次用肉眼見識到閃電

遠看比我的小指還粗的閃電,連續三次打在同個地方附近

瞬間天都亮了起來,只可惜這畫面沒有拍下

只拍到雷吼時玻璃振中的幾道閃電畫面

但是...看到拍攝出來的效果,原本擔心的我,轉為無奈

因為...我搞不懂,鳴人變身術搶鏡頭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施展影分身術來玩我女朋友?P1010506.JPG  

看完照片,我很不淑女的咒罵了一聲

這啥東西啦>口<

(其實是因為打雷時的雷吼聲振動了落地窗,當時振動幅度大得很,所以產生了這種畫面...可想而知當下的振動大小...連我的心都抖了)

最後,不免俗的附上雨後清晨圖

象徵一天的開始

P1010420.JPG  

也訴說著充滿希望的一天

願我們一同邁向健康、快樂、幸福的未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