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圖  

 

 

第一章

 

snap481  

 雙腳主人:『瑞瑞,瑞瑞,你在哪裡?』
一聲聲的呼喚不曾停過

snap483  

『找到你了...』
這句話不管怎麼看都像是要那個那個瑞瑞


14fb588ce2a338

瑞米:『啊,是傑爾。遠遠就聽見你深情的呼喊了。』
『有事嗎?』瑞米接著問


 

 snap484

傑爾:『唔...等等工作結束後,我想跟你討論一些事。』

 

snap494

『好啊。』輕輕的應了聲,瑞米將頭埋回書中。
而傑爾,則是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未命名-1  

一個屬於夜晚的工作
娛樂他人的工作
出賣肉體靈魂的工作
而對象......
(傑瑞:『喵的妳有完沒完啊?!』)


snap640  

 

snap698  

(瑞瑞:『養瑞瑞是什麼意思啊?!好歹我也掙錢的好嗎?!』)
(Caro大嬸大神於是關閉螢幕以防瑞瑞破幕而出)


snap055  


snap060  

瑞米:『這...不會剛好是你的菜吧?』

 

 

snap058   

『多事。』傑爾沒有反駁。


snap061  

瑞米:『雖然他只是來借廁所的,但你不去要個電話嗎?』
(畢竟是你的菜啊)
『再不上,人家就要走出那個大門囉~』
『要開門囉~要出去囉~』
『啊,出去了』

snap062

(傑爾表示:『相信看到這,大家都能理解為什麼我喜歡瑞瑞哭了吧(嘆)』)
目送前來打醬油借個方便的男子後,終於,到了休店的時間
而傑爾也留下瑞米,打算跟他討論醞釀已久的想法


snap084    

 傑爾:『這地方已經住兩年,我覺得應該是時候搬家開發新客戶了。』


snap089  

 

 瑞米:『但是現在房價那麼高,你不會是想租房子吧?』


snap069  

傑爾:『當然不是,憑我的身價(?)難道住不起白宮嗎?』
大嬸大神再現:『夢話請留著作夢的時候說』)


snap070  

 

瑞米:『這兩年我也存了一筆小錢,不如我們換個靠近市區的地方?』

 

snap085

  傑爾:『不愧是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好瑞瑞,連我在想什麼都知道!』
『其實,我已經付好訂金,我們隨時都可以搬過去。』
見瑞米與他心有靈犀,傑爾高興不已
原本煩惱瑞米會反彈的憂慮,完全一掃而空


snap087  

瑞米:『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我馬上去打包行李!』
(我有把你設定為行動派嗎?你這天生苦命的台詞是怎麼回事?)

兩個小時後...


snap099  

 

 傑爾看見眼前的景象,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snap102  

瑞米:『如何?速度快得讓你無法相信吧?』


snap103  

 

 傑爾:『你...你你...你怎麼把自己化妝成個娘兒們?!』
瑞米:『............我...........』


snap106  

『在你卸妝以前,我絕對不再看你一眼!』傑爾激動表示


snap108  

 

 『喂...』
(我辛辛苦苦整理這些,你卻只會嫌棄我臉上的妝...)


分段LOGO  


翌日

snap1111  

 

 『喂,你真的看都不看我一眼?』


snap125  

『我不想傷眼睛』
(昨晚那一眼,痛到現在)


snap127  

 

 『既然如此....』


snap134  

『那我也不等你了』
(就讓你這路癡迷路到死為止吧!)


snap133  

 

 傑爾聞言心裡一驚
連忙回過頭......


snap135  

但瑞米的蹤影,早已從他眼前消失

而街的另一端


snap150  

 

一位黑髮少女將這一切盡收眼底

 

snap149

 黑髮少女:『想不到...這裡居然有...人類。』

《待續》

呀,花了兩年的時間玩模三,一直都很想拍個模三劇場
只是,拍攝模三劇場前,在各大論壇發現了模二劇場
神人真是多得讓我汗顏
於是,我跳槽來到了模二
從此就黏住了模二(我多擔心模四出產呀!)
小人捏得不是很美形,但是都有自己的風格吧(笑)
這個劇場我拍了兩年(!)
所以裡頭的小人都兩歲了~~~(灑花)
換了三顆硬碟(!)
電腦配備也為了模擬市民不斷的升級
眼尖(?)的觀眾們應該多少有發現畫質上的差異度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見這個劇場
雖然做得不是很好,但還是希望你們看得開心 :D
您的鼓勵,是我的更新動力
歡迎發表評論喲(嗯啾)
((塔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