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a444        


 


第二章


 


 


1


  某大樓內


 


2


 黑衣女子由門旁探頭,企圖在裡頭尋找熟悉的身影




3  


(呀,白依舊那麼帥)






  snap204    


聽見女子的喃喃聲,閻黑朝半開的門口一望
『閻紅,別鬼鬼祟祟的偷看。』
雖然他能感知一公里外的生靈,但這樣的感知能力在閻紅面前完全如同虛設
只因閻紅能隱藏自己的氣息,所以對於她的拜訪
閻黑總是很頭痛




  4    


『我進去囉!』




5  


 


 『這次又是什麼事?』
閻紅讓他頭疼的第二個原因,即是她找來,便有問題出現




6  


『封魔町,有人類呢...』




7  


 


 不等閻黑開口,閻紅馬上接著說:『可以...吃嗎?』
『不行』閻黑沒有思考,便脫口而出




snap182  


『總共來了兩個,吃了一個還有一個,我只吃一個就好,好不好?』


(某C表示,紅連想吃人的表情都這麼可愛呀~)






snap183  


 


 『想都別想』
雖然他不知道那兩個人類為什麼挑中了這裡,不過在查明真相之前,他需要他們活著
區區一個人類,別說踏進封魔町,他們就連”看見”封魔町都辦不到
如今封魔町來了兩個人類,想必有”人”對他們下了解界術
並指引他們到封魔町
而他對這個”人”的動機,很是好奇




snap210  


『不過就是個人類而已,為什麼不讓我吃?』
閻紅原本滿心期望,被閻黑一句句的否決給澆熄
而因期望而展現的笑容,也僵硬得快掛不住了




snap206    


 『妳也曾經是個人類』閻黑提醒著
但這句話,卻引來閻紅莫大的怒火




snap184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你知道我為什麼憎恨人類!』
『不許你再提起,否則我殺了你!』
 




snap185  


 


『哇哦,紅妹妹的脾氣始終如一呀』
另一個男聲加入了他們




snap186  


 


 『再不控制一下妳的脾氣,就要變身囉』




snap1184  


無視於閻白的勸告,閻紅任由憤怒蔓延全身


『人類全是一堆讓人噁心的低下物種,這種物種不配存活於世上,即使我曾經是人類...即使我...』




snap188 


 


『黑,不阻止她的話好嗎?』

話才說完,閻紅腳邊出現魔法陣,而身邊也圍繞著煙霧 


 


snap222


 只是他們都知道,魔法陣的出現總是伴隨咒語
而這次,並非閻紅的魔力爆走
是閻紅刻意施展


這表示閻紅控制魔力的技術比以往增強許多


 


snap239


 『人類...區區一個人類...你究竟還想保護他們多久?』




snap237  


『還是你忘了?忘了自己是什麼身分?【魔聖─黑閻】』




snap233  


 


 乍聽久違的稱謂,閻黑身體僵了下
隨即釋出魔力,『變回人形,別讓我說第二次』
『為了人類,你施展魔法想逼我就範嗎?』
閻紅不可置信的瞪著閻黑手上的魔法陣
也許她怒不可邁,但卻還保有理智
明白自己跟閻黑的差距有多大




snap232  


無奈的收回魔法,閻黑嘆口氣:『不,我是為了妳』




snap240  


 


 『......為了我嗎?還是......為了他?』





《待續》


呼,一天完成兩章可不是開玩笑的
尤其是遇到我這種P圖白癡

請不要嫌棄我的P圖特效QAQ
我已經盡我最大努力了

不過歡迎指導我該如何P圖喲^~^
我最愛指導文了

我終於明白做劇場的各位大神有多麼辛苦了
這種事,真的是要自己也投入了才懂

往常,我常跑各大論壇看劇場
默默的看,默默的喜歡,然後默默的期待下一章
重點來了
我完全沒留言過半次!!!(眾歐
看來,從今天開始我要奉行凡走過必留下腳印

還得把大神們抱起來轉圈圈才行!
眾神們太強了!!!
(有神,不拜嗎?)

希望這次的故事大家看得還開心,連做兩章之後我覺得自己快壞掉了
所以要去充充電
祝各位事事順心
嗯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