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第八個月,我開始夜不能寐,貝拉根本夜貓子,在我睏得要命時狠踹,常常朝著我的膀胱多補好幾腳

每次她一踹,我就得去廁所報到,一個晚上去3次以上根本家常便飯了

加上我擔心她隨時會出來,所以也變得比以前更淺眠,只要她有一點小動作,我便會驚醒

尤其是宮縮的時候,更是拿出手機app計算時間

直到第九個月產檢時,醫生說寶寶沒問題,可以足月產後,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睡得安穩了

看來我的飲食控制與散步是有用的,當初怕她大得快,連午睡都不敢睡,早上起床後便撐著直到夜晚來臨才敢上床睡覺

因為預產期是8/16,所以從7月份開始,大家就開始期待貝拉的出生,一直猜想她會什麼時候出來

滿34周後,我便一直告訴貝拉,等她準備好了,就可以出來見媽咪了

她的爸爸一直希望她能在8/2出生,因為那天剛好是農曆的情人節,可是貝拉還是硬躲在我肚皮底下不肯出來

於是我告訴貝拉,如果她不願意在8/2出來,那麼就挑8/8出來吧!

給爸爸一個父親節的大禮,但,如果8/8也不肯出來,那麼就在預產期當天出來吧

8/7產檢時,我發現自己落紅,趕緊轉往急診測胎心音

測出來的結果,醫生告訴我,『妳這個還久啦!還要幾天咧啦!』

於是我就回家了 於是我就回家了 於是我就回家了

當晚睡覺時,我不停的起來測量宮縮時間,測到最後,終於沒了體力而睡著

凌晨五點多,我一直覺得腰骨很痠,感覺自己睡到骨頭痠痛,因為有了一點尿意,於是就起身上廁所

這坨尿,大約尿了1分鐘以上

我自己都嚇到了,我膀胱有沒有這麼大?於是我便憋住,再次放鬆時又出力,已經不排尿了

回到房間爬上床,怎麼覺得好像又有尿意

於是又回到廁所,尿了一坨

穿上褲子後,硬是又排了一灘水出來,我才知道,那不是尿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是我破水了 而是我破水了 而是我破水了

昨天醫生才說還久哩,久你的大烏龜

換上衛生棉,我回房間叫醒老公

告訴他我羊水破了,他瞬間睜大眼睛問我真的假的?!接著從床上跳起來跑去梳洗,而我就開始查看生產包有沒有準備完好

然後就去了醫院

arrow
arrow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