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12月1日,我在睡夢中一直被尿意催醒,上廁所時一直覺得尿道酸酸的,因為有了當初膀胱炎的經驗,我知道自己又發炎了

而且還在底褲上看見些微血跡,當下心裡想著...嚴重了!

因為當初膀胱炎的時候並沒有出血,所以老公(當時是男朋友)去上班時便把車子留給了我,我馬上跑去看醫生

就診時,我詢問醫生,我懷疑是不是懷孕了(因為11/24是排卵期,有做功課!),有沒有可能出血是因為流產了?還是因為尿道炎所以出血?

醫生告訴我,驗尿是沒有懷孕的跡象(當下心裡挺失落),不過現在驗不到不表示沒有,也有可能懷孕週數太少所以驗不出來,出血有可能是流產,也有可能是尿道炎,讓我過一個禮拜再回去檢查

離開醫院後,我的口頭禪突然變成『幹嘛?我是孕婦欸!』,其實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真的懷孕了,過了一周,也就是12/8,我特地買了驗孕棒(從11/24排卵期做功課到12/8不過才3個禮拜,到底急什麼?)

在晚上的時候驗了一下,一條線...嗯...看著驗孕棒發呆了5分鐘後,慢慢的浮現出第二條淡淡的線,當下心裡起伏很大,一直想著是不是懷孕了?

但是從馬桶上起來前,看到底褲,我哭了

褲子上那一灘鮮紅的血,像根棒槌狠狠的打在我心上

明明驗出好像懷孕了,卻在褲子上發現一灘血...

回到房間後,我把驗孕棒拿給老公看,再將它拍起來傳給嫂子跟姊姊,問她們這到底是有懷孕還是沒有

2013-12-08-21-33-17_photo.jpg  

得到的回應都是懷孕了

於是我轉頭看著老公,哭了

我告訴他,即使懷孕,也流產了吧?畢竟當初醫生告訴我,我的流產機率是97%...

隔天,我在老公上班後跑去婦產科,雖然老公一直要我等他下班帶我去,但是我卻沒辦法等

就診時,醫生確定我懷孕了,問我生不生,我告訴她,如果留的住,我當然要生,於是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

而這一吃,便是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