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牌

#小故事

*******

  暫時結束了好兄弟一文後,今天想分享一下我與佛牌結緣的小故事。

  事件得回溯到三年前的夏天,那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脾氣突然變得乖戾,周遭的任何事,我都看不順眼,就連只是從我身旁經過的路人,我都想用眼神瞪死他。

  睡也睡不好,就連呼吸都無法正常,更別提不時出現的心跳急促。

  

  當時,我的脾氣火爆到可以潑婦罵街,哦,不,這無疑是愛面子的我最大的一個恥辱,只記得當時的路人焦點,都放在我這個瘋子身上了。

 

  由於當下最大的困擾是無法正常呼吸,所以我便到醫院報到,檢查一下問題出在哪裡,照了肺部X光,也做了氣喘測試,出來的數據都是正常,但醫院還是開了粉末吸入劑給我,讓我在無法呼吸時吸一下。

 

  但無論我怎麼吸,還是無法呼吸。也因為如此,讓我睡不著、吃不好,脾氣更加火爆。

 

  某日,我家老母曾經說過的話突然浮現在腦海裡。

  「醫院幫不了妳的,就尋求神佛的幫助吧。」

 

  於是乎,我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但都未果。

  當晚入睡後,我夢見了幾個數字,是七,跟四十九。醒來後,我又繼續上網查資料,卻在一個網站上看見了這組數字,然後我連絡了網站上的老師,約了時間見面。

 

  

  見面後,告知了我的現況,老師傳了我一法,讓我回家好好修法。

  修了二十天左右,呼吸狀況沒有改善,但卻發生了許多巧合。

 

  因為當時突然改變的脾氣,而導致我與男朋友分手,當時我想著,是不是該放手了?當天對方便刪了我的好友。

 

  有日,朋友約了唱歌,找來另一位男生,說是介紹給另一位女性朋友認識(因為當時他們都不知道我已經單身),過了兩週,我突然想起那位男生的手,沒錯,是手,而當晚我的女性朋友便打電話給我,告知我男方想要我的聯絡方式,問我怎麼辦?

 

  這期間發生了許多我想著什麼便來了什麼的事件,但呼吸狀況卻真的很讓我困擾。

  在修滿3x天後,我還是找上萬能的估狗大王,尋求答案。

 

  沒多久,便看到了南部的金母,那夜,我依舊吸不到空氣,於是我在睡前觀想了照片中的金母,與金母所在的大殿,說也奇怪,一直堵在胸口的壓力沒了,當下我便打定主意南下會金母!

 

  可是問題來了,早已把車賣掉而且不會搭火車的我該怎麼去呢?計程車又貴森森的。

  這麼想的同時,我的賴也吹了個口哨,是一個不常連絡的朋友。

 

  因為這個口哨,我跟他聊了兩天,也順勢約他南下走走,沒想到他一口答應,這讓我頗意外。

 

  

  然,就在出發的前一晚,我發燒了,暈得天南地北都分不清,於是起了取消行程的念頭,決定上完廁所打電話給那位朋友。

 

  這想法剛起沒多久,我的燒退了,於是我想著會金母之旅可以不必取消,沒想到……我馬上又發燒。

 

  這種狀況讓我直覺有什麼東西擋著不讓我去,這也讓我南下的心更加堅定。

 

 

  終於,我見到了金母,告知問事師姐我的狀況,師姐給了我三道符,讓我用陰陽水化了淨身、淨宅,然後喝三口,持續三天。

  而在當天,我也順道皈依。唸著皈依證書上的文字時,我是哭得一抽又一抽,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哭?

 

  「我什麼時候可以正常呼吸?」離去前,我問了師姐。

  而『三天後』,是師姐給我的答覆。果然,在第四天,那瓶粉末吸入劑也被我打入冷宮了。

 

  之後,那位帶我南下的朋友成了我的丈夫,也是孩子的爹。陸續帶了老大與老二南下皈依時,有日,在我們離開前,老公看見了前廳結緣的佛牌與手鍊,便興起了結緣的念頭。

 

  於是,他請了象鼻財神,而我,則在兩塊一模一樣的佛牌中徘徊不定。

 

  「這兩個有什麼不一樣嗎?」我問著眼前的師姐。

  「嗯,不一樣,妳仔細看看,看哪一個妳比較有感覺。」

  我一臉狐疑的開始左右比對,想找出哪裡不同,當我看得入神時,右邊臉頰卻開始發熱。

 

  於是,我看著右手上的佛牌,不再比較。

  因為我知道,就是祂了。

 

  將佛牌請回家後,我會偶爾聞到一股檀香味,但想仔細去聞,味道便會隨之消失。

 

  在一個滿是寶寶尿騷味兒的垃圾桶附近聞到檀香味,我想我也是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 明王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