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我也恢復了單身,過了一段自由自在的生活

噢,可千萬不要以為我是20來歲的年輕幼妹,因為以前不愛唸書的關係,所以工作遊玩了幾個年頭才又回去當學生

也就是說,08是個熟女了

自從我得知自己腎臟問題後,每逢追求者便會誠實告知,為了不要浪費彼此時間,能接受的再來

有些人知道後是真的謝謝再連絡,但有些人會告訴妳,『沒關係,沒有小孩也沒問題』,或是,『放心,我會小心不讓妳懷孕』

經過08故事看很多的經驗,妳只能相信『放心,我不會讓妳生下來』這種說法,其他的,聽聽就算了吧

 

因為知道自己的狀況,為了安全起見,我替自己挑選對象的條件多了幾條

長子,不碰

獨子,不碰

媽寶?廢話,誰都不敢碰

 

2013年接近年底時,我遇上了一個認識頗久,但卻一直不知道他是我同學的弟弟的人

同樣也表現出對我的企圖心,於是我也告知了我的狀況

得到的答案是『那我只好認我哥的小孩當兒子了』

噢,是的,他最後成了我的老公,孩子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