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看我

#小故事

*******

  原本想上好兄弟第三集的,但念頭一轉,突然就想跟爆友分享這則小故事。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記得當時我還在留言說,我家附近的狗突然吹狗螺,好可怕

  

  那夜,把兒子弄睡後,大約是半夜一點多,由於老公四點就要上班,所以基本上我們是分房睡的。

 

  當時,背對著門的我突然聽見我房門關閉的聲音,以為是老公來看看兒子有沒有乖乖睡著,但是等啊等的,哪有什麼其他的聲音?

 

  我轉過身一看,根本也沒任何人進來房間裡,那扇門也緊緊的關著。

 

  隔天下午,我便聽見了誦經的聲音,原來是附近有人過世,這就不難聯想那陣吹狗螺的聲音是從何而來了。

 

  而晚上,我房內又飄起了淡淡的檀香,像前幾次一樣,總是仔細一聞,香味便隨之消散。

 

  第三天,我跟老公去探望朋友的小寶寶,剛好朋友家隔壁有人過世,經過前,因為女兒剛睡醒,所以很輕易的就能將她的頭按壓在我的肩膀上,不讓她看見喪家。

 

  可是離去時,女兒整個精神大好,一直想看喪家擺放的遺照,於是我轉來轉去試圖遮蔽她的視線,卻沒想到自己就先看到了

 

  第四天,我跟女兒同時感冒,而我,則是在第五天咳血。

 

  咳

 

  關門一事,我問了家中所有人,他們都覺得我聽錯了,誰會在半夜一點多去看我們母子?而我老公也非常肯定的告訴我,他從前一晚十一點就睡翻,起床都四點了,哪來的時間去開我房間呢

 

  但是他們都知道,在將我房門『關緊』時,會出現──喀答一聲

  而那夜,我聽見的聲音就是喀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