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剛搬到新家的關係,所以家裡並沒有馬上安神桌,(雖然到現在還是沒正式安),於是乎,常常有『人』會來開開我的房門,就連上鎖了,隔天醒來門還是會開著。

 

  哦,不,我當然不會夢遊了。

 

  開開門倒也無妨,至少沒壓壓還是不要亂說話的好。

 

  有時我會覺得是我哥捉弄我,但每次問他,他都說我神經病。

 

  到最後這開門事件也都由著它去了。

 

  只是,當我也漸漸習慣祂會開電視時,我做了一件算是有點白目的事。

 

  那天,我準備去洗澡,在即時通跟友人打過招呼後,便出了房門。

  

  一到浴室卻發現小褲褲忘記拿,於是又走回房間,一進房門,我便聽見電視傳來綜藝節目的聲音。

 

  我是一個只要開電腦就不看電視的人,而且我常常只開電腦啊

 

  站在電視機前,我拿起桌上的遙控器,然後按下了電源鍵。

 

  「不是我不讓祢看,而是這樣真的有點浪費電

 

  對著空氣說完,我便跑去洗澡。

 

  隔天,我如同往常一般,開了筆電聊即時通,而桌電也開來播放音樂,當我跟同學聊得正開心時,桌電的音樂突然停止,螢幕閃了一下,接著便關機了。

 

  原本以為桌電只是秀逗,沒想到那個開機鍵我按到手指骨折也沒反應。

 

  倏地,我想起前一天晚上,曾對祂說的那句話

 

  眼前的情況彷彿在對我說著:

  「不是我不讓妳聽,而是這樣真的有點浪費電

 

  於是我默默地將電腦搬去修理,結果是主機板電鎔燒掉,然後花了我四千大洋在某拍買了塊聲稱全新的主機板,誰知道卻也是個燒過電鎔的二手貨

 

  好吧,這些我都可以忍,但祢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看靈異節目的時候,突然發出『額───』的聲音?

 

  08嚇到差點手刀衝出去!!

 

 

介紹這位以前常在我房內出沒的小調皮。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祂,只知道祂是個男性,因為祂發出的聲音都是男生的聲音。我也從沒夢過祂的長相,但祂總有辦法讓我發現祂的存在。

 

 

 

像是開開門,開開電視,關關門,關關電視這類的。

 

 

 

可是自從家中擺放了神明法像,並加以祭拜後,祂便沒再出現過。

 

 

 

只是偶爾的,還是會有人來開我的門,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原來的那個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