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小孩的原因當然不只『趴萬』裡頭所提的那些,不過事件真的太多了,如果一一寫出,大概寫個三年都寫不完

所以各位只要記得我曾經很害怕跟小孩相處,這就夠了

 

從第一次MC來潮,我便一直受著經痛的困擾,不是一般悶痛,但也不到暈倒程度

只是嚴重時,是連路都沒辦法走的

當時很多阿姨們都告訴我,生完就不痛了

『誰跟妳生完不痛,08這輩子都不想生』這是我每次心理的O.S.

沒辦法,我害怕小孩的程度已經到了我以為自己討厭小孩,你們看有多嚴重

 

17歲那年的某天,經痛的程度已經超越過往,甚至發炎發燒,即使不動也能痛到冒冷汗

媽媽看了很擔心,便把我帶往婦產科檢查,那是我第一次進婦產科

躺在診床上照著超音波時,只見醫生眉頭一皺,拿著儀器反覆的在我肚皮上游移,說是沒有漲尿的關係

導致照得不是很清楚,但他告知我,我的子宮有些異常,要我漲尿後再來照一次

第二次,我灌了很多飲料,甜的飲料會讓人容易想排尿,所以我喝了一堆好甜的奶茶(不良示範)

這次漲尿照超音波,明顯的看到我有雙子宮,醫生告訴我,我經痛的原因大概是雙子宮引起的

於是要我到大醫院作更完善的檢查

到了嘉義聖馬爾定後,有了前面的經驗,我一樣在後診時灌到膀胱快爆的狀態

照著超音波時,都有快要噴尿的感覺了

當時醫生告訴我,通常雙子宮會影響生育(當下心裡又O.S.:太好了,反正08不想生)

但是他請我不要擔心,在他的病患中有許多雙子宮的媽媽都產下雙胞胎,而且很健康(O.S.:哇賽,雙胞胎欸,但08不想生)

醫生還說,如果真的會影響到我的生育,那麼就得手術切除了(O.S.:切個西瓜,08又沒要生)

在經過檢查後,確定了我有雙子宮,但因為不想生,所以醫生告訴我每半年回去追蹤一次,我都沒回去過,因為08不想生

 

在這裡提一下,經過長期經痛後,想著這樣不是辦法

於是媽媽開始泡中將湯給我喝,除了經期,每天早晚都喝一次

持續喝了一年後,我的經痛減緩許多,也沒再吃過止痛藥,中將湯真的很有用,但是要有耐心喝長期

調養一年,受益一生喲,因為我現在的經痛只剩下有點悶悶而已,連抽痛都沒有呢

話說,我一直覺得會痛到發炎是因為長期經痛都吃止痛藥的關係,導致更加嚴重

 

23歲那一年,我突然在睡夢中痛醒,有一種想吃壞肚子的感覺,於是跑去廁所

坐了許久,連個屁都沒放,但肚子卻越來越痛,痛到最後我不得不叫醒當時的男朋友,告訴他我的狀況

當時意識到是子宮的問題,於是我們前往婦產科,那時已經呈現無法行走的狀態

到了診所超音波一照,發現是卵巢囊腫扭曲,意思就是卵巢自動旋轉了,所以連打了兩針止痛,讓它自行放鬆轉回來

也在當時發現了卵巢裡面有水泡,然後又被轉往大醫院

(為什麼每次都被轉大醫院的我就是學不會一開始就往大醫院去呢?)

醫生說我的卵巢內有幾顆水泡,如果吃藥都沒消的話,也許得開刀

當時是用內診超音波,也照出了我的雙子宮,是個很可愛的兔耳朵形狀喲

慶幸的是,這些水泡在我臥床休息一個月之後,慢慢的消掉了

水泡開刀並不表示以後不會再長喲,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堅持讓它自己消,也許過程不適,但起碼不用動刀

arrow
arrow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