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姪子改變了我不生的想法,但是漸漸的,我又被洗腎的恐懼佔滿

所以我又慢慢走向不生的決定,因為曾經住院過,我知道家人照顧自己的辛苦

那不只是生理的折磨,也是心理上的

所以我又變成了當初那個不生不婚的我

比起生孩子,我其實並不排斥結婚,只要他也一樣不要孩子,同意一起領養小孩,那麼結婚還是有很大的可能性

但是,大概沒幾個人會接受這樣的決定吧?

所以為了不斷人家血脈,我把自己歸類在不婚族,免得造成人家困擾

 

2013年,我與當時的男朋友分開,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不贅述

分開是因為我認為自己沒辦法給他一個孩子,雖然他一開始就知道我不生的決定,但是就像我上面說的,何必造成人家的困擾?畢竟交往前,我便知道他至少想要一個孩子,而我卻還浪費了人家的時間

嫂子坐完月子回台北,家庭風暴消停,學校報告結束,恢復單身,我終於有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

也許是自己因為不生孩子的關係而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又讓我重新思考起生孩子的可能性

這時候我想起了表姊曾經告訴我的話,她說,有夥伴是因為補充了足夠的營養品而脫離洗腎行列

也有因為補充足夠的營養品而逃過洗腎一劫

這些,都慢慢的建立起我的信心

也讓自己意識到自己真正的想法,『我想要一個孩子,我想要像正常人一樣有自己的家庭』

但是為什麼,這種平凡的幸福,在我身上卻顯得是種奢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old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